猜猜今天会写什么?

叶黄/分离 【忘爱症候群】ooc慎入

#忘爱症候群#
#叶黄#

黄少天病了。
突如其来的昏迷了三天,这三天里不吃不喝甚至还发着高烧,平日里喋喋不休的嘴也安静的抿住,脸色苍白的吓人。
叶修接到喻文州电话时整个人都吓傻了,扔下兴欣买了机票立刻飞到了医院,看到病床上的黄少天心里抽痛了几下,然后安静的坐到病床旁。
以后的几天,叶修就赖在病房里照顾着少天,时不时拉着黄少天的手呆呆的看着他。
一言不发。眼眶红的可怕。
蓝雨众人虽然也担心自家副队,但奈何自家队长的命令也只能乖乖训练,嗯对也是心不在焉的训练。

这天一通电话打来
“黄少天醒了。”
踢踢通通,不大一会所有人都到病房里,一进病房,傻眼了。
没有预想的甜甜蜜蜜恩恩爱爱,有的只是叶修脸上的红手印和病床上面无表情的黄少天。
黄少天醒了,身体没有任何问题,健健康康,还是以往的剑圣,只是...
他好像忘记了叶修。
全联盟他都能记得,喻文州卢瀚文王杰希周泽楷...甚至连主席都记得很清楚,唯独忘了叶修。
叶修脸上的巴掌印,就是因为看到黄少天醒了激动的抱住他结果被黄少天打的。
“你是谁?放开我,队长呢。”
这是黄少天对叶修说的第一句话。

叶修一直觉得是自家小话唠给自己开的玩笑,不是真的,过不了几日他又会大喊着“叶修你个不要脸的来pkpkpk”又会不断的垃圾话刷屏
可是没有。什么都没有。
安安静静的。
叶修忍不住了,也忍不了了。
没关系少天,之前是你追我,那么这一次换我来追你。
我们成了陌生人,但我不介意放下一切追你回来。

叶修就住在了叶秋在G市的房子里,三天两头往蓝雨跑。
看着黄少天对其他人笑嘻嘻的开玩笑,像个小太阳一样,莫名觉得笑容是那么刺眼。
他一直笑着,直到叶修走过去,黄少天瞬间变了脸,冷冰冰的陌生。
“你来干嘛?”
叶修没有说话,只是直直的盯着黄少天。
黄少天只觉得这眼神熟悉得陌生,胸口有些闷,但依然面无表情,如同冰雨般冷冰冰的开口
“如果没事,请不要打扰我们训练。”
陌生的语气令叶修有些绝望。

叶修还是经常去找黄少天,而黄少天对他也没有了开始的生疏,只是当初的熟悉已不复存在。

“少天...”
“怎么有什么事吗?如果没有的话请不要这么亲密的叫我,有事的话快点说,我还有事没有过多的时间。”
脸上是显而易见的不耐烦。

听听。
叶修有些迷茫,他不知道是否应该继续下去,他只知道,他放不下黄少天。

今天是黄少天的生日。
黄少天很开心,早早的期待着礼物和蛋糕。
顺便祈祷着叶修不会来。
晚上生日聚会,几乎全联盟都来了,场面异常的热闹。
可唯独少了他。
他等了一天,等来了所有人,唯独除了他。

第二天,荣耀日报——
“荣耀教科书前嘉世兴欣队长叶修,在昨日晚七时许因车祸不治身亡。”
“据了解,当天正是蓝雨选手黄少天的生日,叶修的手里提了份蛋糕,在西装口袋里发现了一枚戒指。”
“叶修的遗体已被家属带走....”

后面的字黄少天已经看不清了。
轰的一声。
世界崩塌了。
他一个人缩在房间角落,手里紧紧的攥着那份报纸,泣不成声。

出乎所有人意料,黄少天很快便恢复过来。
第二天找到了叶秋拿走了那枚戒指,戒指上还刻着三个字母
“HST”
这枚戒指再也没有被黄少天卸下。
后来蓝雨拿到了第二个第三个第四个冠军
再后来黄少天退役了

“从前有个人,他很不要脸很没下限,他一直都嫌弃我烦,可我还是喜欢他,不是朋友间的,是恋人间的那种喜欢。后来我们在一起了,日子很幸福很甜蜜,可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记忆出现了空白,再次醒来时...他已经...”
“我这辈子只爱过他一个人,到现在依然如此。”
老人躺在摇椅上抚摸着怀里的猫,手上戴着枚戒指
“你说我现在去找他,我们会不会继续在一起?”
“我和当初一样,一直都是一个人。我怕他会嫌弃我啊。”
“我觉得,我差不多要去找他了。”
“你看,他在向我招手啊...”
老人就这么安静的走了。
悄无声息。

因老人无儿无女也没有配偶,另一自称老人队长的人擅作主张,将老人的骨灰与另一人放在一起,颤抖着手
“少天,你们再也不会分离。”

是的,从这一刻起,你们再也不会分离。







评论(4)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